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欢迎词
更多>>

  由中国工程院主办的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将于2016年10月25至26日在西安召开,热忱欢迎您莅临本次高端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信息领域的颠覆性技术”。颠覆性技术概念的提出虽然刚有20年,但具有颠覆性特质的技术却撒布在人类科技发展的整个历史进程。过去半个多世纪,科技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以摩尔速度发展的信息技术与其它领域技术的融合已成为颠覆性技术诞生的密集区,对经济社会、国防军事等发展产生的重大影响往往超出人们的预期,这一趋势预计还将持续下去。因此,预测颠覆性技术发展,防备技术突袭、抓住发展先机越来越成为各国政府和企业关注的一件大事。

  本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和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承办。论坛第一天是大会交流,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更深层次的切磋机会,大会第二天,设“基础使能技术”“网络技术”和“智能与先进计算”等3个分论坛,届时,您将有机会选择参与您最关注方向的颠覆性创新相关问题的交流探讨。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学术造诣深的专家、学者做大会和分论坛主题报告,相信您一定会受益匪浅。

  正值金秋季节,西安景色秀美,又有许多享誉世界的历史文化古迹,大家在紧张的学术交流之余,可以领略古城风光、品赏十三朝古都风韵。

  我有信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论坛收获和西安印象交织,定会给您留下难忘的记忆。

 

中国工程院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主任

卢锡城

资料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