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ge Join the collection Contact 中文
会议主题

2016年10月25-26日,“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信息领域的颠覆性技术”将在西安举行。众所周知,在世界范围内,信息技术保持着最快速的发展,并且持续作为支持学科互动、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而颠覆性创新在信息技术革命中发挥着与日俱增的重要作用。 

本论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界、工业界、大学和政府机构的杰出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分享信息技术前沿的最新见解,并探索在可预见未来的潜在颠覆性创新。论坛将邀请著名的科学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对其各自研究领域所获得的杰出成就发表演讲,并在网络、先进计算等不同的研究领域设置若干并行分会场。来自全球的四百余位专业人士将出席这一盛会。届时,您将有宝贵的机会,聆听信息技术颠覆性创新领域的非凡观点,相信在精彩的演讲中可受益良多。

关闭

资料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